2008年8月26日星期二

相 对 来 说 闭 幕 式 最 人 性 的 一 幕

最人性的一幕是这个鲍里斯约翰逊 伦敦市长上台的时候

我长出了口气 这个有着平民气质的 具有算是人的气息的一幕终于出现了

以前不小心注意过他 他幽默 玩世不恭 负责 据说他还卷入过歧视华人的事件中 他每天上班骑自行车 他....... 呵呵 无所谓 因为这些 他更是整个闭幕式中具有人的气息的家伙

罗格和北京副市长更让我觉得他们每个动作和微笑后面都是一些不可告人的秘密. 大把的钞票与权利阴谋 他们不是人 他们几乎没什么缺点 他们是人型动物 是高大全的两种肤色的人型动物




找到俩图 挺好的~~




我通过英国8分钟想到鲍里斯约翰逊说的: " 我们确实比不上北京奥运会这么辉宏的人海表演 但是我们有我们的优势 我们会做的更出色 "

呵呵 确实那8分钟 是人在表演!

2 条评论:

匿名 说...

踩踩~

Unknown 说...

嗯。。也有同感,,

什么什么罗格说:嗯。。那啥,,你们政府给我那么多钱 我不得不说你们好,,不得不给你们伸大拇指,,你们的大小官员都特别的热情,,每天不是请我去洗最牛逼的桑拿,就是请我去最豪华的KTV唱歌,,说实话,在北京这段时间我很开心,,但是,真的很累。。我也只能舍命配君子了。。

page sta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