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日星期二

死刑

无论怎样 杀人偿命是没什么可说的 但是该说的、有什么要说的为什么不说呢?
到底谁能给个答案捏


没有细节 只有一个结果



《 我让你干嘛你就干嘛 所以你该干嘛就干嘛 你们都是猪 我喂你什么你就吃什么
我说香 那就香 我说臭那必须是臭 总之 你们耍来耍去还得给我干活给我钱 你们的
一切都是我给的 我们给的 我们家族给的 你必须给我们钱 因为我们要与国际接轨你
得给我们钱 因为我们是特色的主义 你还是得给我们钱》



来吧 让我们尽情的咳匹吧 ...... 让我们的生活简单一些 快乐 一些 让我们象新闻联播
让我们象春节晚会 让我们象个文化人 让我们象个专家 让我们装一装b 让我们假装
个性的一塌糊涂 让我们在未知的假装的幸福中 快乐的翱翔吧。

没有评论:

page sta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