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日星期四

2009年

5月我就30岁了

30岁 我有老婆一头 彼此父母双全 我们有一家小店 有什么都不怕的气势 有很好的夫妻感情 有彼此挚诚的朋友 有独立的思维能力

我们没有存款 没有车 没有房子 没有贷款 没有各种保险 没有互相猜疑 没有被中共洗脑 没有巴结任何领导 没有不公平的对待店员 没有不理智的对待任何一个客人 没有大家都拥有 自己却没有就慌张的心态 .....

应该还有更多的有和没有

30岁 特别知足 特别快乐 特别幸福

9 条评论:

匿名 说...

我们还有平静的心和还没有坠落的梦想。30岁,恭喜。

匿名 说...

还有两头硬壮的公猫.
及便宜闺女一个.

匿名 说...

大家和你相处总那么愉快,我认识的你几个朋友也特别喜欢你,幽默,认真,仗义,聪明。呵呵
我去过你们的店,朋友说向你这样的老板也很少的,特别有知识什么的。那天还看到你和钟立风在门口聊天,夏天的傍晚,你们俩都是白色的衣服对吧....

匿名 说...

爹~~我饿了.馄饨啊..

储 扬 说...

要吃什么尽管上门儿~~

Tang 说...

讲得特别好

乱八七糟 说...

而立

Unknown 说...

他奶奶的 我想要的生活 不想要的年纪

匿名 说...

你们很牛 又坚强 又勇敢 又幸福

page sta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