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2日星期四

情人节

我们马上就要经历第叁个情人节 第贰个真正的情人节 第壹个打心眼儿里感受从未有过的厚重的 温暖的 以夫妻情感经过的2009年的情人节 三年很快就过去了 很快 我们特别幸福的 特别幸运 特别知足

那个时候我们在做“牛魔王”的店 要起的早 要走很远的路 要省吃俭用 你要接活儿 要睡很晚 有时候会烦躁 有时候会忍受我的坏脾气 有时候会和我吵架

我记得有一个刚下过雨的夏夜 我们骑电动车回家 我恼怒的看着前方 你在后坐楼着我 把脸贴到我的后背上听我愤恨地吼了一句“我讨厌死你了” 你把手慢慢从我的腰间挪开 抓着后坐的扶手 低声的抽泣 风很大 呼呼拉拉 伴随着你的眼泪 你悄悄地说“特别伤心” .....

你知道 我也在哭 没有告诉你。



3 条评论:

匿名 说...

祝你们这个情人节温暖快乐!

匿名 说...

爹和娘要幸福!

匿名 说...

这些场面 现在看起来 也真甜蜜

page stats